立 羽

致力于写各种战损文

如梦(贰)

  接上文…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“小淮淮,时间来之不易,咱们得珍惜,我们出去旅行吧!”

  

  秦淮手撑着头定睛看着周游“想什么呢?虽然咱公司是赚不了几个钱吧,但是咱也不至于直接撂挑子摆烂是吧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咱们要学会珍惜时间~”周游苦苦央求着,可是还是被秦淮果断拒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,你要是累了吧,我可以考虑给你放一天假,让你放松放松,但是你要去旅行那可不行。怎么,你名字里有个游字还要打算去周游世界不成?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知道拗不过这个犟种老板,那干脆就在有限的时间好好陪着他吧。周游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嘶~按时间算距离小淮淮离开我还剩下大概…五个月。既然给了我一次机会那我一定要扭转乾坤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奇怪…我明明酒量不错的,怎么昨晚喝了一杯就不省人事了?”秦淮还在暗自纳闷,这边手指揉着太阳穴的动作可没停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秦淮觉得自己手一热,缓缓睁眼,见周游的手已经轻车熟路的替自己揉上那发胀的太阳穴了。

  

  秦淮椅在抱枕上,双下巴都蜷出来了。抬头看向周游时额头上的抬头纹清晰可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傻老板,那肯定是下了迷药了啊!”周游低声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怎么那么确定?”秦淮眯着眼半信半疑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周游伸出手抚上秦淮的额头,并把抬头纹舒展平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爷我能掐会算呗。”周游语气平静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小子,拿我打趣是吧!”于是反手掐了周游的腰侧,周游痒的一个扭身…

  

  秦淮计谋得逞笑出了声,手划过嘴巴之际顺手摸了摸嘴的四周,触感扎的慌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去,我这胡子才一天晚上就长长了?快,别按了,拿个剃须刀,我把胡子刮一刮。对了顺便拿个小镜子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一个大男人哪来的小镜子啊?”周游狐疑的看着秦淮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有就有,快点,别耽误了盛世美颜刮胡子!”秦淮有些不耐烦。随后又补充道“在洗漱台柜子的第一层澡包里!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更加狐疑的看着他“到底是你家还是我家啊?”

  

  果然不出所料,工具都找出来了,一应俱全。

  

  周游年纪还小,所以胡子长的没那么快,剃须刀不是经常用,还是八成新。所以刀片还格外的锋利。秦淮一个手抖,下巴就划出一个口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呦,嘶~”秦淮惊呼一声,立马冒出血来。

  

  周游紧张的正要上前查看,突然脚下一轻,随后眼前一片花白。

  

  等能睁开眼时,眼前的秦淮已经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冰冷的石碑,上面刻着:秦淮之墓。四字冰冷,字字锥心!

  

  周游感觉到世界崩塌了,为什么为什么!刚点起希望的焰火如今又被熄灭了!

  

  “小淮淮,我该如何救你!”周游跪了下来,额头贴着冰冷的石碑。眼泪如豆,噼里啪啦的砸在石砖上。

  

  周游又一次觉得天旋地转,眼前一黑。再次醒来是在开挂了办公桌上。

  

  是秦淮敲桌子把他叫醒的,周游揉了揉睡的朦胧的眼睛。秦淮见状没好气的道:“上班开小差我就不说什么了,你这在我眼皮子地下睡觉就过分了吧。扣你一天工资!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看见秦淮瞬间脑袋清醒,旋即站起身捧着秦淮的脸,仔细端详:小淮淮,你下巴被剃须刀划了一下,出了好多血,你没事吧?

  

  旁边唐林和丁阿姨看傻眼了:这孩子没事儿吧?

  

  秦淮头上飞过六个点: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周游啊,那都是一个月前的事儿了,你这是做梦了?”

  

  见周游没反应又抬手试了试他额头的温度:“这也没发烧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内心:“我去,这穿越的时间线连不上啊!那岂不是还有四个月时间了?前一个月白白扔了?不行,我得弄明白什么机制下我会回去,又是什么机制下我能回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