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 羽

致力于写各种战损文

如梦(肆)

  假设秦淮与将军一战战死,周游穿越回过去,填补遗憾的故事......

  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  

  “小淮淮,我看看你后背的伤…”周游焦头烂额的掀开秦淮后背的衣服。满背的伤口看来还没仔细的处理过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淮淮,你怎么不去医院包扎啊,你看不见,你这伤的挺重的。”周游先是拿着镊子,挨个伤口里找有没有残留的玻璃渣子。检查了许久,还好只挑出来一小块。尽管如此秦淮已经疼得呲牙咧嘴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淮淮,你这么怕疼,当初你怎么敢单挑将军的啊…

  

  周游刚把沾了碘伏的棉签点在伤口上秦淮就忍不住叫疼了:“嘶~小祖宗轻点轻点。”然后扭了扭腰换了个姿势。

  

  周游气急败坏照着秦淮屁股拍了一巴掌:“你别动!我抓紧给你处理完,你好早点解脱不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招果然好使,秦淮真就不动了,再怎么疼也只是攥紧床单。周游拿着纱布每一个伤口都不落的仔细包扎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说你,一大把年纪了,非得去什么泰曼达,这下可好,人没找到,还落了一身伤回来,值不值啊。”周游抱怨着,手里没停下的收拾着医药箱。

  

  “值!陈默是我朋友我不能看着他深陷危险而不管不顾。我做不到。”秦淮斩钉截铁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是,你要不是这样的人,或许最后没的那个人还不是你呢…”周游心里嘀咕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女孩说陈默死了,但我不信,他一定还活着!”秦淮不知哪来的自信,语气非常坚定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,确实是活着,最后你还为了救他而死呢…”周游心里又嘀咕道。然后端着医药箱,收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淮淮,下回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要不然我会心疼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”态度极其敷衍。

  

  周游气不打一处来,又照着秦淮的屁股拍了一巴掌。秦淮捂着后背,连忙更正了态度…

  

  夜晚来临,周游为了照顾秦淮这个伤号,和秦淮同床共枕。

  

  旁边秦淮睡的正香,周游却陷入了沉思:“嘶~根据两次经验来看,莫非…每次小淮淮流血我就会回去?然后我哭就会再回来?”

  

  为了验证这一假想,周游做贼似的拿出一根针,并拿起秦淮的一根手指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淮淮,对不起了,虽然我也很心疼,但我今晚要当周嬷嬷了,我会轻点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狠狠地闭着眼睛,针尖刺进了秦淮手指的皮肤,挤出来一个小血滴。

  

  骤时,眼前一片白光,再映入眼帘的是他自己的家。周游难以置信的看了眼手机2022年1月…小淮淮走后的第四个月。“我回来了…好了验证成功,我要赶紧回到有小淮淮的世界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周游奋力的哭,眼泪流干了,也没看见眼前的那一道白。完了完了,玩儿脱了。这可怎么办。

  

  来不及想了,手机叮咚的提示音,打断了周游所有情绪。周游拿起手机,是唐林。公司有急事,得周游过去一趟…

  

  周游穿好衣服,开着秦淮之前的车,赶往公司。

  

  一进公司就看见唐林舌战群雄,一群客户把收银台围的水泄不通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哎哎,怎么回事啊这是?”周游把一群人拉开,“怎么回事和我说,我是这家公司的二把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二把手?不行,我要找一把手!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再难控制脾气,气急败坏道:“一把手死了,你要找他我送你跟他做伴?”

  

  那几人打量了周游一眼,然后没好气的道“我们公司,几个月前在你这做的系统维护,现在出现了bug,损失了十几万元,你们怎么陪?是走官司还是私了?私了的话陪我们公司五十万,我们概不追究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林胳膊肘怼了怼周游,周游低下头,唐林附耳小声道:“这帮人当初是找老板做的系统,我记得,只是老板做的系统,你能找出bug在哪吗?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了解了一二,然后正了正衣领:“给我一天时间。一天后我没修复,给你们100万。”

  

  那帮人自然是觉得这孩子自视甚高,不过吹牛罢了,然后笑看出丑,净赚100万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~那我就等你一天”然后对着身后的几个人挥了挥手“咱们撤!”

  

  周游已经很久没打开秦淮的办公室门了,一是接受不了事实,二是不想打乱之前小淮淮留下的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周游深呼一口气,坐在了秦淮曾经坐过的椅子上,“万里长城今犹在,不见当年秦始皇。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缓缓启动电脑机箱。

  

  里面像是秦淮设计好的机关一样,弹出来许多邮件。周游逐一打开,一件一件仔细认真的读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游,如果我不在了,你要活的自信,活的开朗,活的像太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游,无论遇到什么问题,我都相信你可以办到,加油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游,我没有消失,而是处在另一个极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游,你的技术一直很好,总有一天可以超越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游,照顾好自己,别总是泡面,学学我,没事儿撸个串啥的。哈哈哈”

  

  “周游,难过的时候就闻闻风,那是它在代替我亲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小淮淮~周游积攒了许久的情绪,终于一并爆发出来,唐林很识趣的把秦淮的办公室门关上,哭吧哭吧,发泄出来就好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…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6)